TIVS活動快訊

【線上課程】腦膜炎雙球菌疫苗施打建議與臨床實務 常見問與答(二)

據統計,確診個案多集中在一歲以下的高風險嬰幼兒族群以及社交活耀的青少年和年輕世代。後疫情時代的到來,借鏡歐美的現況,我們應該思考如何防範侵襲性腦膜炎雙球菌疾病之風險,以避免危害。另外,隨著新冠疫苗陸續在青少年、兒童和幼童施打以及邊境重新開放,可以預期國際交流和旅遊觀光即將復甦。在出發前,除了添購保險,接種疫苗更是預防特定感染性疾病的重要措施。我們特別邀請到台灣頂尖的疫苗專家,從探討感染風險的提高及其可能的原因,進而提供後疫情時代疫苗施打的建議,邀請各位醫療先進一起超前部屬,守衛大眾健康。

主辦單位】台灣疫苗推動協會
協辦單位】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台灣分公司
【活動
時間】2022年8月14日14:30-17:10,TIVS官方Youtube轉播
繼續教育學分(申請中)】醫師、護理師、家醫科、兒科、感染症、藥師
報名資訊】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連結(請點擊)】